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癱瘓JYP官網!台駭客開條件護子瑜

駭客團體向JYP提出改回子瑜台灣國籍和向子瑜道歉的要求。(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歲的正港台灣妞子瑜,遭黃安「獨」害,沒想到「JYP娛樂」面對強國威逼態度整個軟掉,讓子瑜拍攝道歉影片向中網友兩度鞠躬謝罪,淪為全民公敵,官網疑似遭駭客入侵或被網友灌爆癱瘓,而知名駭客團體稍早在台灣官方臉書坦承他們癱瘓JYP官網,並提出2項訴求。

子瑜的道歉影片被形容像是「人格」遭斬首。(翻攝自網路)

駭客團體在臉書粉絲團稱癱瘓JYP官網是「臺灣人民吶喊的開端」,要求韓方盡快將子瑜國籍從中國台灣改回台灣,並警告JYP:「若不重視這則通知,你們必將自取滅亡,台灣必定會讓你見識到全民抵制的力量!」

另外,要求JYP對子瑜發表道歉聲明,駭客團體揚言已取得公司內部的數據庫,足以對JYP業務進行強硬攻擊,並稱:「我們會將你趕上網絡上的困角內,向中共屈服的人定必遭到報應!」

對於在JYP 官方網站上 台灣藝人 周子瑜 小姐的國籍,被強迫改成中國 台灣一事,我們凝重通知韓國官方盡快改回臺灣,癱瘓網頁只是臺灣人民吶喊的開端,若不重視這則通知,你們必將自取滅亡,台灣必定會讓你見識到全民抵制的力量

Anonymous Tw 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