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新年新希望 「幸福就好」惹哭粉絲

子瑜近日身陷風波,令粉絲心疼不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近來遭黃安「獨」害,因舉國旗一事被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中國網友更是對她窮追猛打,而先前她上南韓綜藝節目《回頭看我》,體驗了當地過新年的習俗與活動,並許下新年願望,節目最新一期近日播出,事件延燒至今,更讓粉絲看的心疼不已。

16歲的台灣美眉子瑜因甜美、清新脫俗的外貌,在南韓深受粉絲喜愛,台韓兩地皆擁有高人氣,日前她與師兄「GOT7」的Jackson一同上節目,陪著前輩趙英男、李敬揆登山,前輩也帶著兩人許下新年新希望,問起她2016年的心願是什麼時,子瑜笑著說「只希望能一直健健康康、幸福就好」,這幕也讓粉絲看得格外不捨,只希望整起事件能盡早落幕,還給她一個單純的舞台。

子瑜許下新年願望,希望能健康、幸福就好。(翻攝自dailymo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