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泰勒絲註冊商標 包下「1989」禁亂用

2015/12/14 16:40

泰勒絲註冊了5個字句商標,禁止他人隨便使用。(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非常注重「智慧財產權」?根據《今日美國》報導,她最新註冊了5個字句,當中包括她以自己生日年取名的新專輯《1989》跟暢銷主打《空白格》等,假如大家胡亂使用,可能被她告侵權。

泰勒絲這次註冊商標的字句,包括「Swiftmas」,這個字融合她的姓氏「Swift」跟耶誕節「Christmas」。另外像是《空白格》(Blank Space),跟這首歌的歌詞「And I'll Write Your Name」(我會填上你的名字),跟她在15歲寫的小說《A Girl Named Girl》,甚至把「1989」都包下來專屬於她。

當然泰勒絲不是禁止粉絲們使用這些字句,而是不希望其他人隨意將這些字印上T恤、各種商品、網路推銷或演唱會,反正註冊越多越保險,避免遭到商人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