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入圍名單出爐 「他」提名11項大贏泰勒絲

坎卓克拉瑪入圍11項葛萊美大贏家。(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第58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今天由15次葛美獎得主艾莉西亞凱斯揭曉名單,其中坎卓克拉瑪入圍年度專輯、歌曲、流行團體、舞曲等11項領跑,此外,小天后泰勒絲,及日前才剛拿下2座全美音樂獎的威肯,則都入圍7項緊追在後,競爭非常激烈。

泰勒絲入圍7項,緊追在後。(美聯社)

從今年提名名單可看到多種音樂面貌和類型,葛萊美獎主席尼爾波特諾也說:「在當今這創造力豐富且多樣化的社會中,音樂是一種國際共通語言,我非常高興能看到這樣的藝術活力,體現在今年的提名名單中。」並表示「藝術家正在以令人興奮、激動的方式將音樂推到它的極限,使今年成為一個非常強勁的音樂年」,對本屆的入圍名單充滿讚賞。

日前才拿下2座全美音樂獎的威肯,也來勢洶洶。(美聯社)

58屆葛萊美音樂獎主要入圍名單:

●年度專輯

阿拉巴馬雪克樂團《聲與色》(Sound and Color)

坎卓克拉瑪《美國蝴蝶夢》(To Pimp a Butterfly)

克里斯斯特普爾頓《旅行者》(Traveler)

泰勒絲《1989》

威肯《狂野之美》(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

●年度歌曲

坎卓克拉瑪《Alright》

泰勒絲《空白格》

小城鎮樂團《Girl Crush》

威茲哈利法《當我們再相見》(See You Again)

紅髮艾德《自言自語》(Thinking Out Loud)

●年度製作

迪安傑羅、The Vanguard《Really Love》

馬克朗森、火星人布魯諾《Uptown Funk》

紅髮艾德《Thinking Out Loud》

泰勒絲《Blank Space》

威肯《Can't Feel my Face》

●最佳新人

寇特妮巴奈特

詹姆斯貝

山姆杭特

托莉凱莉

梅根崔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