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驚喜扮雪寶 邀原唱高歌《Let It Go》

「雪寶」泰勒絲和「艾沙」伊迪娜曼佐( Idina Menzel),與全場聽眾一起大合唱《Let It Go》。(翻攝自泰勒絲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流行小天后泰勒絲的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唱進佛羅里達,由於與萬聖節相撞,泰勒絲特別為前來聽歌的粉絲帶來驚喜,她不但打扮成《冰雪奇緣》裡的俏皮雪寶,還邀請神曲《Let It Go》的原唱伊迪娜曼佐( Idina Menzel)擔任嘉賓,樂翻粉絲。

為了符合萬聖節氣氛,泰勒絲特地扮成雪寶,十分可愛。(翻攝自泰勒絲Instagram)

為了符合節慶氛圍,泰勒絲昨晚的演唱會上,表演人員都換上了萬聖裝扮,泰勒絲則扮成動畫片《冰雪奇緣》裡超人氣的雪寶,為演唱會掀起高潮。然而更大的爆點在後面,唱完《Style》後泰勒絲請特別嘉賓登場,原來是Let It Go》的原唱伊迪娜曼佐,她穿著艾莎的水藍色禮服登場,讓粉絲尖叫連連。

泰勒絲和伊迪娜曼佐的演出,很適合闔家共賞,既精彩又溫馨。(翻攝自泰勒絲Instagram)

泰勒絲與伊迪娜一起高唱這首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神曲,撕下戲服後,全場聽眾跟著大合唱,氣氛既歡樂又溫馨,大家都對這場表演讚不絕口。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QUICK CHANGE @idinamenz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