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入圍揭曉 克拉瑪大贏家 泰勒絲7喜 瑪丹娜蕾哈娜槓龜

葛萊美常客蕾哈娜這回落榜。(歐新)葛萊美常客蕾哈娜這回落榜。(歐新)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第58屆葛萊美獎前天公布入圍名單,美國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入圍11項成大贏家,西洋小天后泰勒絲跟靈魂魔人威肯分別入圍7項緊追在後。但大家都在問,該是葛萊美常客的瑪丹娜、蕾哈娜居然都落榜,連金嗓回歸的英國歌后愛黛兒也沒入圍!

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入圍11項成大贏家。(美聯)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入圍11項成大贏家。(美聯)

25歲泰勒絲氣勢如虹,新專輯《1989》全球銷售賣破1200萬張,一舉入圍葛萊美年度唱片、年度專輯、年度歌曲等7獎,跟她合作歌曲《壞到底》的肯卓克拉瑪也以新專輯《美國蝴蝶夢》獲11項入圍。

葛萊美常客瑪丹娜這回落榜。(歐新)葛萊美常客瑪丹娜這回落榜。(歐新)

專輯太晚發行 愛黛兒本屆無緣

泰勒絲入圍葛萊美7項大獎。(路透)泰勒絲入圍葛萊美7項大獎。(路透)

長江後浪推前浪,57歲流行女皇「娜姐」瑪丹娜新專輯《心叛逆》似乎不受評審喜愛,儘管她找來DJ迪波洛、肯伊威斯特、「麻辣姬」妮姬米娜幫腔,還高唱《我是女皇》也無力挽回落榜窘境。至於曾在2012年獨拿6座葛萊美的愛黛兒則不算遺珠,她暌違4年推新專輯《25》,但是發行日期超出本屆報名規定,只能直接跟2017年葛萊美說「Hello」了。

第58屆葛萊美獎將於明年2月15日在洛杉磯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