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今天什麼好日子?偶像人夫東浩、SJ晟敏齊放閃

2015/12/13 13:46

南韓演藝圈中2名偶像人夫(左東浩、右晟敏)都剛好選在今天同天放閃。(合成圖,翻攝自I Wedding、金思垠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U-KISS」前成員東浩在上月28日甜蜜與交往1年半的的圈外女友完婚,現場更找來韓流霸主「SUPER JUNIOR」的美聲王子圭賢來獻唱祝歌,以21歲的年齡成為「最年輕偶像人夫」。而才剛新婚的東浩雖然曾說過不願圈外人妻子過多的曝光在媒體前,不過今天卻大方在臉書放閃;而SJ成員晟敏雖然還在軍中當兵,但今天是他與妻子金思垠結婚一周年的日子,老婆則代替丈夫在臉書慶祝,雙雙閃瞎眾人。

東浩在上月28日幸福完婚。(翻攝自I Wedding)

新婚的東浩婚前曾說過,考慮到未婚妻並非演藝圈的人,所以對於曝光她真面目照片的部分,夫妻倆都會經過審慎討論之後才決定是否公開,而當天婚禮上也讓大家終於看到了他新婚妻子的真面目,不過都是穿著婚紗的照片,私下照片則是一次都沒見過。

東浩在婚禮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翻攝自I Wedding)東浩(前)結婚當天還邀請SJ圭賢(後)來獻唱祝歌。(翻攝自東浩臉書)

不過今天東浩卻突然「大放送」,先是將私人臉書大頭貼換成妻子依偎在自己身旁、夫妻倆身穿情侶裝的照片,接著又把臉書的封面照片換成自己和妻子在日本遊樂園內的地球地標前合比愛心的照片,模樣看起來相當甜蜜。由於東浩最近將以「DJ Rushin Justin」的身分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出,明天他的第一場演出將會在日本京都舉辦,因此粉絲也推測他此行帶著老婆一起去日本,就是要以工作之名,順便行度蜜月之實,夫妻倆將在日本待到1月底才正式結束這個行程。

東浩今天把大頭貼換成與妻子穿著情侶裝的照片。(翻攝自東浩臉書)東浩還把臉書封面照片改成自己與妻子在日本遊樂園內合比愛心的照片。(翻攝自東浩臉書)

而今天不僅東浩一個人放閃,比他早一年升格偶像人夫的SJ晟敏夫妻也不落人後,晟敏在去年的今天正式與妻子金思垠完婚,雖然在公開婚訊後曾讓不少粉絲「E.L.F.」心碎,不過大部分理性粉絲仍大方為他獻上祝福。目前在軍樂隊中服役的晟敏,常要跟著軍隊到處演出,身為音樂劇女演員的金思垠,先前也曾和丈夫在某場活動中同台過,夫妻倆的感情不因晟敏去當兵而受影響。

SJ成員晟敏在去年的今天與老婆金思垠幸福完婚,升格「偶像人夫」。(翻攝自網路)SJ晟敏(右二)目前是軍樂隊成員,曾經和老婆金思垠(右三)還有同團成員神童(左二)一起同台演出。(翻攝自金思垠臉書)

今天金思垠就在臉書PO出2張粉絲送他們慶祝結婚周年的賀圖,並開心表示:「結婚1周年快樂♡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我感到非常幸福,真的很謝謝大家,愛你們!PS.謝謝大家美妙的賀圖,真的好可愛呢!」雖然沒有像新婚的東浩夫妻倆那樣合體老公放閃,不過可以看出金思垠對於這個特別日子的到來也是十分開心,粉絲看了也都直呼不敢相信都已經過了1年,這樣再等沒多久,就能等到晟敏退伍了,大家相當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金思垠今天在臉書PO出粉絲贈給他們夫妻倆的結婚一周年賀圖來慶祝。(翻攝自金思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