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退出U-KISS後 準偶像人夫竟變身...

東浩在退出「U-KISS」後,就以「Rushin Justin」、「DJ東浩」的名義在各地進行演出。(翻攝自東浩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1歲的南團「U-KISS」前成員東浩在2年前以不適應當藝人為由,毅然決然從團體中退出,昨天更爆出將在下月閃婚的消息,讓不女粉絲少女心碎滿地。不過不少人對於退團後就暫停一切演藝活動的東浩近況感到相當好奇,究竟他在消失的這2年之間都在做什麼?原來,熱愛音樂和棒球的東浩並沒有放棄喜好,他不但加入了明星棒球隊「天下無敵隊」,成為隊員之一,還變身成為在各俱樂部之間表演的DJ,換個方式繼續延續自己的專業和興趣。

東浩退團後,換個方式繼續延伸自己對音樂的熱愛。(翻攝自東浩推特)

東浩10月9日才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第一次的弘大演出~!!弘大附近的大家,有空就趕快來玩吧~~!!^^呵 #‎club_m2‬ ‪#‎RushinJustin‬ ‪#‎dj東浩」,並貼出一張自己變身DJ後的演出海報,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娃娃臉的東浩一身酷帥潮男的打扮,更將變成DJ身分的自己取名為「Rushin Justin」‬,與身為偶像團體一員時的他相當不同。為了到各地演出,東浩也十分認真在練習自己的DJ技巧,甚至受邀到中國去進行DJ表演,新生活過得也相當有聲有色。

東浩這個月9日才在臉書上公開自己在弘大某俱樂部進行DJ秀表演的海報圖。(翻攝自東浩臉書)東浩以「Rushin Justin」、「DJ東浩」的名義在各地進行演出。(翻攝自東浩Instagram)

不過東浩14歲就出道成為藝人,在19歲時就宣布引退,現在年僅21歲又要成為小新郎、甚至有可能是小爸爸,比一般人提早經歷了很多不一樣的人生經驗,讓網友也忍不住讚嘆:「東浩的人生簡直是LTE(4G,指相當快速)等級啊!」

網友搞笑感嘆14歲出道、19歲隱退、21歲就要結婚的東浩,人生簡直是「LTE等級」。(翻攝自東浩Instagram)

DJ東浩表演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