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齒準新郎東浩 邀SJ圭賢婚禮唱祝歌

U-KISS前成員東浩(左)將在28日舉行婚禮,當天更將邀請SJ成員圭賢(右)來獻唱祝歌。(合成圖,翻攝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最年輕偶像人夫」U-KISS前成員東浩,先前宣佈將在本月28日閃婚震驚所有人,他在2日開心與大1歲的圈外女友開心拍婚紗照,也在推特上傳了2人的婚戒放閃秀恩愛,而他的婚禮上更將請來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圭賢來唱祝歌,引發熱烈討論。

圭賢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昨(4日)宣佈:「圭賢預定將在28日舉行的東浩婚禮上獻唱祝歌」,讓雙方粉絲都十分驚喜。圭賢最近發行了第2張個人專輯,溫暖動人的嗓音讓他有「抒情歌王子」的稱號,他在3日也公開發表了全​​新單曲遠去的日子》音源及MV,受到熱烈好評,因此這次他究竟會準備什麼歌曲,要在婚禮上獻給年輕的東浩夫婦,也令人十分期待。

素有「抒情歌王子」之稱的圭賢,最近公開了新單曲《遠去的日子》音源及MV。(翻攝自SJ官方LINE)

而東浩在2日和準新娘則一起在江南的某間攝影棚拍攝婚紗,久未公開露面的他接受了韓媒《K STAR》的訪問,臉上掛滿甜蜜又害羞的表情,整個人看起來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更大方透露求婚時的情景:「當時準備了100朵玫瑰來求婚的」。而東浩也透露,因為2人年紀都還很輕,所以希望能享受多一些2人的甜蜜時光,但父母則十分希望能趕快抱孫,不過他表示婚後生活就一切順其自然,會和妻子一起努力幸福地好好生活。

2日現身首爾江南區拍攝婚紗照的東浩,在接受韓媒採訪時,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