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晟敏愛相隨 嘟嘴戳臉不怕看

金思垠在臉書大方秀甜蜜合照,和老公嘟嘴又戳臉。(取自金思垠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成員晟敏在3月底入伍,已於2014年底完婚的他,成為團體中第1位人夫, 他近日為軍方主辦的《光復70年愛國演唱會》登台,老婆金思垠也特地到場觀看,並在臉書分享與老公的甜蜜合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晟敏戴著帽子、穿著紅色點點的服裝,復古風味十足,與金思垠靠在一起,嘟嘴又戳臉,小倆口甜蜜曬恩愛,羨煞不少粉絲,看得出夫妻倆感情相當好,也有粉絲看了表示欣慰直說:「小倆口感情真好,要繼續幸福生活下去喔!」並期待能早日看到SJ合體。

在2014年底完婚的晟敏與金思垠,浪漫典雅的婚紗照。(取自韓星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