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小新郎東浩 圈外女友真面目公開!

前U-KISS成員東浩,今天正式公開與圈外女友所一起拍攝的婚紗照。(翻攝自I Wedding)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1歲的前男團「U-KISS」成員東浩,在退團2年多後,突然宣布將在本月要與大一歲的圈外女友結婚,震驚演藝圈。而即將成為「最幼齒偶像人夫」的東浩,曾否認是因為「鬧出人命」才閃婚,並曾對外吐露自己是因為真的很愛女友,2人也在慎重考慮後都對婚姻有共識,才決定在這麼小的年紀就步入婚姻;東浩對於身為圈外人女友所受到的關注也十分苦惱,不過也保證在拍完婚紗後,會慢慢公開小倆口覺得能公開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喜悅。

小倆口在婚紗照中笑得十分幸福甜蜜。(翻攝自I Wedding)

已在本月2日拍攝完婚紗的東浩,今天也正式公開數張小倆口的甜蜜婚紗照,穿上正式西裝的東浩看起來不再像個小孩,展現出男人的風範,摟著穿著全白婚紗、看起來美艷動人的女友,2人雖然年紀尚輕,但臉上透露出的甜蜜與幸福完全藏不住;在拍攝中途的花絮照裡,穿著情侶大衣的小倆口連泡著咖啡也都能展現出甜蜜滿滿的幸福笑容,令人稱羨。東浩先前也在結婚感言中表示:「即使年紀輕輕就要成為仍不成熟的新婚夫婦,但我們彼此都認為對方是值得依靠的那個人才決定結婚,以後也會努力展現出幸福的模樣給大家看的!」

小倆口的婚紗照拍得十分夢幻。(翻攝自I Wedding)從花絮照中也能從東浩的甜蜜笑容中,感受到滿滿的幸福。(翻攝自I Wedd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