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Kiss前成員東浩早想婚 撇女友帶球嫁

東浩證實將於下月28日迎娶女友,但對於是否「搞出人命」未多做說明。(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1歲的南韓偶像團「U-KISS」前成員東浩,今爆出將於下月閃婚,他前年宣布退團暫別演藝圈,希望回歸平凡人生活,今韓媒引用相關人士爆料,稱他從3個月前即著手準備結婚事宜,預計下月迎娶圈外女友,他稍早證實將於11月28日結婚,並接受韓媒《日刊體育》專訪,透露和女友交往已1年半,也非衝動「婚」頭,甜蜜宣示:「很早以前就有想要結婚的想法,而且我真的非常愛她。」

由於東浩年僅21歲,突然爆出喜訊震驚各界,有媒體爆料,指東浩的女友已經懷孕,這才趕著「帶球嫁」,且很快就會開始寄送喜帖。東浩表示雖然兩人年紀尚輕,但是經過謹慎的考慮後,決定與女友在現階段完成人生大事,透露自己從很早以前就有早婚念頭,湊巧女友也有一樣的想法,盼外界能給予祝福;但是否因「搞出人命」才閃婚,則未多做說明,而他也將成為繼「Wonder Girls」前成員先藝、「SUPER JUNIIOR」晟敏後,近年第3名結婚的20代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