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同是SM退團人...潔西卡和吳亦凡惺惺相惜

2015/11/08 14:15

潔西卡(左)和吳亦凡(右)在離開SM娛樂之後,仍保持不錯的情誼。(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和前「EXO」中國成員吳亦凡,都接連從「SM娛樂」中退出,各自開創屬於自己的新事業。而原本在SM娛樂時感情就相當不錯的這對師姊弟,最近看起來像是還有在互相聯絡的樣子,因為潔西卡昨晚特地轉發了吳亦凡在6號生日當天發布的新歌《Bad Girl》微博,並獻上生日祝福,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2人過去在SM娛樂時,感情就相當不錯。(翻攝自網路)

吳亦凡選在6號生日當天公開自己一手包辦擔任製作人又同時作詞作曲的新歌《Bad Girl》,也從粉絲那邊得到了許多生日祝福;但令人更加驚喜的是,雖然生日過了一天,前師姊潔西卡竟轉發他這則微博,並寫道:「Bad girl.Congrats on the albumand enjoy the birthday festivities!」大方公開祝福吳亦凡生日快樂,絲毫不避諱。

潔西卡轉發了吳亦凡的微博,並為他獻上生日祝福。(翻攝自潔西卡微博)

其實去年潔西卡在微博表示自己無預警被公司踢出「少女時代」後,她和已經宣布退出「EXO」並返回中國活動的吳亦凡曾在年底的「2014第3屆搜狐時尚­盛典」上相會,這對本來感情就相當要好的師姊弟被捕捉到坐在一起的照片,現場粉絲更稱2人開心的聊個不停,潔西卡更送了吳亦凡一副自己時尚品牌的太陽眼鏡,絲毫沒有芥蒂。而2人這份情誼也一直延續至今,頗有惺惺相惜的感覺。

2人在去年底的中國活動上曾坐在一起,還不時開心地交頭接耳聊天。(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