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PO高顏值姊妹照 盼Krystal別太快長大

潔西卡今天凌晨上傳與妹妹Krystal的合照,來祝福她生日快樂。(翻攝自潔西卡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成員Krystal昨天度過21歲生日(南韓算法為22歲),除了SM娛樂特地選在當天凌晨12點就公開Krystal的新專輯造型概念照、也收到來自許多粉絲的祝福之外,姊姊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在今天凌晨也在微博PO出和Krystal久違的「鄭氏姊妹花」合照,還希望摯愛的妹妹可以不要那麼快長大,讓人相當感動。

潔西卡(右)和妹妹Krystal一直以來感情都十分親密。(翻攝自W Korea)

潔西卡在今天凌晨於微博上傳了2張自己與妹妹Krystal的合照,要來慶祝妹妹的生日,照片中長相神似、顏值又都超高的2人,一起擺出冷酷和嘟嘴搞笑等2種不同的表情,十分俏皮可愛,同時也展露出姊妹間親密無間的甜蜜氛圍,潔西卡並感性寫道:「我的寶貝生日快樂!不要太快長大了...」潔西卡一直以來都十分疼愛Krystal這個寶貝妹妹,也坦承退出少女時代之後,妹妹是自己唯一的支柱,如今看著妹妹一天天成長,甚至這次破格在新專輯中展現性感的一面,令做姊姊的潔西卡難免感慨萬千。

潔西卡(左)發微博感嘆希望妹妹Krystal(右)可以不要太快長大。(翻攝自潔西卡微博)

粉絲看到「鄭氏姊妹花」久違的合照後,也都開心不已,除了一起和潔西卡祝福Krystal生日快樂外,也大讚:「美翻天」、「鄭氏姊妹顏值逆天了」,也有許多人稱讚潔西卡果然是最疼妹妹的好姊姊,並鼓勵她:「沒關係,時間過得再怎麼快,妹妹在你心裡永會都是baby!

SM娛樂在Krystal生日當天凌晨公開她的性感專輯概念照,驚艷一大票粉絲。(翻攝自f(x)官方臉書粉絲專頁)Krystal在新專輯中破格以清涼性感的造型亮相。(翻攝自f(x)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