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光頭照 躍上時代廣場

吳亦凡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大看板,霸氣光頭造型成焦點。(取自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前成員吳亦凡,退團回到中國發展後,擁有超高人氣,活動和戲約不斷,還被國際知名音響大牌相中代言。近日吳亦凡聯手國際知名製作人Dr. Dre,並榮登紐約時代廣場大刊版,吳亦凡作為亞洲區唯一代言人,看板上的他首次以光頭造型曝光,霸氣擺出時尚pose,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吳亦凡被知名音樂人Dr. Dre相中,替品牌Beats by Dre代言,榮登紐約時代廣場大看板。(取自搜狐娛樂) 

據《搜狐娛樂》報導,吳亦凡此次登上時代廣場看板,將與美國重量級製作人兼饒舌歌手Dr.Dre參與推廣活動,也將和知名音響大牌Beats by Dre進行合作。Beats by Dre公司表示吳亦凡是本次活動中唯一入選的亞太區明星,他們相中的不只是他在中國具有的高影響力,而是從他身上看到與中國其他當紅偶像有明顯的差別。此次代言將開啟吳亦凡的國際明星之路,除了知名度大開外,還有機會進軍美國發展,粉絲也全力支持偶像朝國際發展。

吳亦凡日前在微博曬出光頭新造型,粉絲誇他光頭也是帥哥。(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