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擠溝壓中國 粉絲嘆「變了」

潔西卡穿著清涼錄製中國節目。(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日前正式離開SM娛樂,隋後也在微博更新狀況,讓人懷疑是否準備前進中國發展。果不其然,她積極參加中國綜藝節目錄製,還在節目中穿著比基尼,大秀事業線,與以往的形象差很大,引起粉絲討論。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潔西卡除了演藝事業,也發展自創時尚品牌,日前她上中國節目《報告教練》,除了大秀泳技之外,還穿著三點式比基尼泳裝,在下水之前趴在地上做伸展操,攝影機狂拍她的事業線。不同以往的呈現,引起粉絲大嘆:「冰山公主潔西卡變了!」

潔西卡在節目中不僅穿著比基尼,還趴下大露事業線。(取自報告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