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之喬孕肚快生了 謝佳見笑稱「是智障」

2015/10/30 17:01

謝佳見(中)、曾之喬(左)客串《戀愛鄰距離》,並且與首次參與三立華劇演出的大元對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佳見與曾之喬之前演的《我的寶貝四千金》叫好叫座,兩人譜出的「一飛戀」更是大受觀眾喜愛,先前他們客串演出《好想談戀愛》,以劇中新婚角色出國度蜜月,這次又現身在三立接檔8點華劇《戀愛鄰距離》,不過二度出現,曾之喬大腹便便已接近生產期,她笑說:「隔二檔戲我再出現,完全符合懷孕週期。」

謝佳見、曾之喬以《我的寶貝四千金》中「一彎」及「曉飛」角色客串《戀愛鄰距離》。(三立提供)

當天與他們對戲的,是女子偶像團體「Popu Lady」大元,她在劇中飾演王傳一的妹妹,看到曾之喬的假肚子,笑說:「我到現在才知道我有這麼受歡迎的鄰居,但這位媽咪似乎太瘦了吧!」還故意貼近曾之喬肚皮,直說要聽小孩說話。

不過曾之喬脫離「黎一彎」這個角色有段時間,在拍戲現場對話太過流利,竟被提醒「不能太聰明」,謝佳見鬧她說:「因為黎一彎是智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