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感念謝佳見 「一飛戀」打消退出念頭

曾之喬(左)與謝佳見(右)湊對「一飛戀」,得到觀眾支持。(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曾之喬曾與劉品言組團體「Sweety」,出道甚早的她近年轉戰戲劇圈,在《我的寶貝四千金》中與謝佳見湊對「一飛戀」,讓影迷從戲裡瘋到戲外,要他們快點「在一起」。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出道12年的曾之喬坦言,她的演藝路起起伏伏,嘗盡人情冷暖,其實中途一度想退出演藝圈,「當時想過簡單的生活,覺得不在這行業也能快樂」之後接演《我的寶貝四千金》才打消此念頭,也因為跟謝佳見的合作,更讓她覺得驚喜。

曾之喬與謝佳見的「一飛戀」得到觀眾喜愛,兩人更時常合體代言商品,與謝佳見培養出好默契,曾之喬表示:「很驚訝我們2人竟然把『一飛夫妻』的純愛,表現得很真很迷人。」曾之喬最近在新戲《必娶女人》飾演強勢女人,與原本「黎一彎」角色差異大,曾之喬笑稱:「就連謝佳見都說我變了,還被他虧:『什麼時候變回一彎。』」

曾之喬出道12年,曾一度想放棄演藝圈工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