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麻衣度假放送高潮 王泉仁攬條條

2015/09/23 13:02

麻衣去年嫁王永慶長孫王泉仁,並產下一子,家庭幸福。(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佐藤麻衣去年帶球閃嫁王永慶長孫王泉仁,今年產下台塑第4代金孫。雖然麻衣當上少奶奶,但卻很少與老公放閃,不過近日麻衣與老公及好姐妹們去新加坡度假,把兒子丟給在日本的媽媽,難得PO照片放閃啦!

麻衣(左2)近日與王泉仁(左1)去新加坡遊玩,緊擁合照放閃。(取字臉書)

麻衣在臉書寫下:「產後減了11公斤的我這一次休息媽咪業一下下趴趴走新加坡又吃又笑又睡。跟老公還有跟好友們一起過了美好時間。」她並PO出許多新加坡美食,但其中卻夾雜一張與老公王泉仁「攬條條」的照片,讓網友被閃瞎了,直呼太幸福。不過麻衣不愧是媽媽,在外面玩得開心,但還是超想念兒子,旅行一結束就飛回去找兒子,並開心跟網友炫耀兒子會爬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