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拒「女星媳婦」 王文洋轉念接受麻衣

王泉仁(右)和飄孕味的新婚老婆佐籐麻衣,本月15日在日本完婚。(特派員張茂森攝)王泉仁(右)和飄孕味的新婚老婆佐籐麻衣,本月15日在日本完婚。(特派員張茂森攝)

〔本報訊〕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情定藝人麻衣,兩人甜蜜完婚;面對麻衣的「藝人」身分,「公公」王文洋釋懷了,表示會尊重兒子決定。

宏仁企業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本月15日在日本閃電結婚,對象是來台發展多年的日籍女星佐籐麻衣。受訪時兩人大秀恩愛,麻衣身飄孕味,遭懷疑是「帶球嫁」,麻衣對懷孕不願回應,但表示已辭去先前工作,未來會專心顧家、努力做一個好太太。

《蘋果》報導,據傳王文洋對媳婦背景「有要求」,不僅需具備國立大學學歷,還得門當戶對,且一向討厭「女星媳婦」。報導指出,面對兒子再婚,王文洋昨(29日)首度回應,表示:「(王泉仁)已30多歲了,自己做決定,自己的幸福自己追求」強調會尊重兒子選擇、不會干涉。

報導提到,王文洋被問到「是否欣賞佐籐麻衣」,則回答:「是他在欣賞,又不是我在欣賞」後又補充自己仍關心小倆口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