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億富豪就愛這一型 王泉仁歷任女人一個樣

女星錢柏渝當年曾陪王泉仁赴英國讀書,卻無預警慘遭狠甩。(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錢柏渝、李晶晶、佐藤麻衣,她們有什麼共同點?答案是:她們的交集是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都是長髮、大眼、瓜子臉美女。今天傳出錢柏渝在香港有新歡富二代男友,眼尖的網友還發現,錢柏渝竟很神似佐藤麻衣!

長髮大眼的佐藤麻衣,最終擄獲王泉仁。(取自麻衣臉書)

王泉仁身家超過百億堪稱「人生勝利組」,身邊不乏美女環繞,回顧他情史赫然發現,王泉仁鍾愛大眼美女,舊愛31歲女星錢柏渝兩人戀情曾經轟動一時,當年2人一起赴英國念書,卻無預警慘遭王泉仁狠甩,如今錢柏渝也有新戀情,對象還是香港富二代藝人陳偉成。

TVBS前主播李文儀曾疑傳介入王泉仁的上次婚姻。(取自網路)

而當時錢柏渝與王泉仁的戀情,半路殺出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讓她頂著客運千金和設計師的光環順利嫁入王家,還生了一個王家小千金,但好景不常傳第三者TVBS前主播李文儀的介入,2人結婚短短4年也宣佈離婚收場。

王泉仁與客運千金李晶晶婚姻,短短4年離婚收場。(本報資料照)

如今身家破百億的王泉仁,去年2月與前妻李晶晶正式簽字離婚,短短幾個月後他再度向藝人佐藤麻衣求婚,並在今年順利生下王家金孫;細數王泉仁歷任女友發現,都是長髮、大眼、瓜子臉類型,外型長相相似度近九成,其中,錢柏渝與佐藤麻衣還幾乎如出一個模子!網友不禁讚嘆:「有錢真好,可以一直娶…一直娶…

王泉仁與李晶晶的短命婚姻,還生一個女兒。(本報資料照)

王泉仁今年與佐藤麻衣結婚,還生下王家金孫,麻衣媽媽也很開心。(取自麻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