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晶晶挺好友攝影展 只准女兒背面曝光

李晶晶挺好友攝影展,只准女兒背面曝光。(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和台灣攝影大師何經泰、林添福合作攝影展,用手機呈現李晶晶等12位名人的感動時刻。李晶晶因為和策展人張亞慈是好朋友,帶著女兒一起無酬力挺,但只准女兒「背面曝光」。

避免女兒緊張,李晶晶刻意選在平日常去的河濱公園,女兒身上穿的衣服還是她親手設計的。展出的三幅作品中,其中一幅是李晶晶親手捕捉女兒開心地在草地上奔跑的畫面,但基於保護女兒的立場,三幅作品都只能讓女兒背面示人。

李晶晶親手捕捉女兒在草地上奔跑的背面畫面。(記者吳佩樺攝)

李晶晶說,因為女兒的關係,希望創立童裝自創品牌,不過因為個性謹慎、保守,尚未有時間表。對於前夫王泉仁的相關話題,她則一律以「不方便回應」帶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