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升格豪門媳首度返台 幸福肥臉圓一大圈

麻衣返台開心品嘗家常菜(圖摘自臉書)麻衣透露已返回台灣(圖摘自臉書)麻衣透露已返回台灣(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佐藤麻衣4月產下台塑家族王泉仁長子,不過可能是因忙著坐月子、帶小孩,她自5月PO出寶寶正面照片後,就神隱2個月,不過稍早前她終於更新臉書,透露睽違8個月,目前已回到「第二故鄉」台灣,第一件事就是直奔餐廳,品嘗她懷念的家常菜,感受一下台灣味。

麻衣稍早前PO文,打卡位置位於台北市,推測是帶著寶寶回來拜見家族長輩,她並寫下:「我回來第二個故鄉了!!!8個月沒回來呢!太~想念了!吃飽我愛吃的先!!」文末還標記「 懷念的空氣」,並附上笑臉符號,看得出興奮之情破表。

此外,她也與大家分享晚餐的照片,有別於其他貴婦,她捨棄高級餐廳,菜單包括小籠包、雞湯、菜圃蛋等,都是很家常的台灣菜,完全沒有身價百億台灣媳婦的架子;不過可惜的是,一系列照片中,老公王泉仁與寶寶都未入鏡,也讓不少粉絲忙著敲碗,留言要她多放點幸福洋溢的家族照。

麻衣返台開心品嘗家常菜(圖摘自臉書)麻衣返台開心品嘗家常菜(圖摘自臉書)麻衣返台開心品嘗家常菜(圖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