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希澈曬baby超音波照 計畫組小SJ

2015/08/21 20:19

希澈非常迷戀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明日香、《冰雪奇緣》中的安娜,以及《LoveLive!》中矢澤妮可。(取自希澈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向來講話直接,先前就曾透露自己因為太宅,許久未交女朋友,要戒除LOL(線上遊戲),更要和喜歡的動漫人物「分手」,看樣子下了非常大的決心。今天他又在Instagram放上一張姐姐孩子的超音波照片,驚呼「我要當舅舅了」,還計畫將來團員們都生孩子後,要組「Super Junior的Super Junior」。

粉絲也跟著幻想十年偶像Super Junior都結婚生子的那天。(取自希澈Instagram)

希澈的親姐姐要升格當媽媽,就意味希澈也要當舅舅了,他更開始幻想自己未來孩子的樣子,若是兒子一定要在運動會表現出色,女兒的話,他甘願化身「女兒傻瓜」,讓女兒從小訓練當MC,還笑說可以預約《超人回來了》和《拜託了爸爸》等親子綜藝。

希澈很怕變成老光棍的原因之一,就是曾夢到許多年後,成員們相聚,東海卻說:「哥,你怎麼還拿著這個(指動漫玩具)?」讓他嚇得是夢還是現實都迷糊了。這次他開始幻想成員孩子們組「Super Junior的Super Junior」,不禁害怕得說:「我又想起上次作夢李東海說的話了。」

希澈最近決定要走出戶外,不再當宅男。(取自希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