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希澈竟成《Running Man》拒絕往來戶!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在退伍後就陸續出演不少節目,但是他卻自爆自己竟是大勢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拒絕往來戶!

金希澈上節目透露自己無法上《Running Man》的原因。(取自網路)

近日在KBS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中出演的金希澈透露,自己十分想上《Running Man》,池錫辰也總是打電話讓他有空就去玩,不過金希澈先前曾在自己固定主持的節目《舌戰》中說了《Running Man》的壞話,和金希澈關係交情匪淺的宋智孝對此十分介意,甚至曾在喝醉的時候打電話質問金希澈:「你怎麼能這樣對我?你怎麼能這樣說《Running Man》?

現場來賓聽完全都好奇不已,連忙詢問金希澈到底說了些什麼,金希澈表示報導寫出來的是「金希澈說《Running Man》太幼稚,不看就是不看」,但他澄清說自己原話只是說在RM節目中有許多華麗的特效,孩子們肯定會喜歡,「沒想到就被寫成這樣,還因為這個問題沒機會上《Running Man》」,金希澈對此介意不已,所以選擇上節目自爆,希望能趕快解開這個天大的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