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澈公開女友牽手照 粉絲崩潰了

希澈放上浪漫「女友」背影照,放閃。(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五官精緻長相秀氣,先前就曾在機場廁所被誤認為女生,也曾經有人質疑他性向,懷疑他喜歡男生,逼得他上節目時宣告「沒女人會死」,而昨日深夜,希澈真的公開了一張「女友照」,讓粉絲崩潰了。

 希澈更在照片中寫著:「一定要牽著我手跑的女朋友背影照。」讓粉絲好驚訝,難道希澈真的要公開戀情了嗎?不過稍後終於認出照片中的女友,其實是希澈本人,希澈一頭中長捲髮,看背影真的很「騙」,粉絲也搞笑的回覆:「你女朋友在哪?」、「歐巴別鬧了,這是你。」讓原本以為希澈死會的粉絲笑翻了。

希澈常被粉絲笑稱長得像洋娃娃。(取自Instagram)

希澈扮起女裝無違和,常在演唱會上反串。(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