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澈懷念長髮 只有太妍最懂

金希澈和太妍私下感情相當好,2人自稱「金起伏兄妹」。(取自SMTOWN官方臉書)金希澈日前減去一頭長髮,被所有人大讚超帥。(取自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是眾所皆知的花美男,日前他實踐與「Kara」成員具荷拉的約定,說要在一起主持的節目播畢前剪去一頭飄逸長髮,清爽的短髮模樣廣受好評,讓大家稱讚不已,不過金希澈本人似乎不那麼開心,最近開始懷念自己的長髮模樣,還分享了自己與「少女時代」太妍私下對於不同髮型的有趣對話。

金希澈剪髮完沒多久就開始懷念一頭長髮。(翻攝自金希澈Instagram)

金希澈日前在Instagram留言:「周遭的朋友們吵著讓我把頭髮剪短的時候,只有太妍對我說『因為是金希澈所以很適合~真的很適合你,哥哥^-^』這樣子應援來著。看到我剪完頭髮以後,太妍對我說:『現在終於有點人樣了』 #金起伏#起伏兄妹#遇到的人都是兄妹#親兄妹#性格兄妹#義兄妹#粉色光澤兄妹#希兄妹#地球是圓的#經常出去走走的話#全世界的小朋友們#都是兄妹#還有什麼兄妹呢」,同時也上傳了一張粉絲為2人繪製的Q版造型繪畫。

金希澈上傳粉絲繪製的自己與太妍Q版形象圖,分享私下2人有趣對話;右邊為原圖。(取自金希澈Instagram、微博)

粉絲看到之後不禁哈哈大笑,認為前半段對話明明就很溫馨,怎麼到後來就突然走樣了,也認為:「果然只有太妍敢這樣對金希澈說話!」這對私下感情相當好的「金起伏」兄妹的有趣對話令人噴飯。而即將和少女時代一起回歸的太妍,最近也不斷在改變髮色,今天她在Instagram上和大家分享自己夢幻粉紅色頭髮的自拍照,金希澈也在底下回應:「果然是皮膚流氓(皮膚超好的意思),明天也是皮膚王金太妍」,互相為對方應援的親密模樣讓人備感溫馨。

即將回歸的太妍最近染了一頭浪漫的粉紅色頭髮,金希澈也大讚她皮膚超好。(取自太妍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