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變老光棍 希澈忍痛與「她們」分手

希澈日前做的惡夢中他成為了一個沒有老婆孩子、只有二次元動漫人物陪伴的老光棍,讓他憂心不已。(取自希澈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擁有四次元的思想,常在演出上大扮女裝的他,靈感幾乎都來自於自己狂熱的二次元「萌娘」們,他毫不掩飾自己對於《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明日香、《冰雪奇緣》中的安娜,以及《LoveLive!》中矢澤妮可的喜愛,更曾被說都是因為只喜歡動漫中的二次元女性角色才會找不到女友。但如今,希澈卻在Instagram上向大家宣誓:「現在我真心要和這3位告別」,讓粉絲大吃一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目前單身中的希澈,身邊只有動漫中的二次元女性角色明日香及安娜相伴。(取自希澈Instagram)

希澈今天在Instagram上發文:「我金希澈(20歲)昨天開始和明日香,安娜,矢澤妮可分手了。LOL(線上遊戲)已經換界面很久了也不玩了,現在我真心要和這3位告別。突然這樣做的理由是..事實上我前天做了一個夢,有一天和成員們一起同窗會?同班會?該怎麼說..和成員們一起就叫同員會吧...成員們都帶著老婆孩子來的,只有我還帶著動漫人物畫像...清楚地記得李東海問我:『哥,你到現在還帶著這個?』其他細節記不清楚了,但這個卻記得清清楚楚地,所以我在昨天的簽名會上做了這個重大的事件宣布。

希澈日前才透露真的很想知道未來他究竟會和怎樣的女性結婚,也非常想看看自己生出來的小孩會長怎樣。(取自希澈Instagram)

在夢中變成癡迷二次元動漫角色老光棍的希澈似乎因此受到了不小的打擊,還心神不寧地在標籤處寫下:「夢,現實不會是真的吧?惡夢是騙人的吧?不是在騙人,我不是會拿愛情開玩笑的人,認真的,還是三分鐘熱度?」而1天前他才PO文表示:「好想看看小金希澈的模樣,感覺會是個漂亮可愛的孩子呢!」並透露從很久以前身邊的人就很好奇長得比女人還漂亮的他,究竟會和怎樣的女人結婚?他自己也大呼:「我也很好奇啊!」還喊話:「《超人回來了》第10季就邀請我當嘉賓吧!」而現在他又發表了要和這些二次元萌娘們分手的宣言,不少人都等著看希澈究竟是不是要認真開始尋找「真正的」女朋友了。

金希澈為了不想在未來成員們聚會上成為唯一的老光棍,決定忍痛和二次元「萌娘」們分手。(取自希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