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哈林 明年不主持金曲

2015/06/29 07:51

哈林明年確定不主持金曲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6屆金曲獎落幕,主持人「哈林」庾澄慶獨挑大梁主持了2年,加上21屆金曲獎他搭檔小S,共主持過3屆金曲獎,他憑自己在歌壇的好人緣加幽默感,東虧西虧,創造許多好梗,逗得觀眾哈哈大笑,廣受好評。

據《聯合報》報導,哈林為主持一有空檔就狂背腳本,壓力不小,經紀人說,因今年金曲是熟悉的團隊,又是陳鎮川掌舵,哈林才點頭接下重任,經紀人還透露:「明年如果再有邀約,我不會跟他討論,直接拒接!」另外據《中國時報》報導,哈林被問給自己今年主持打幾分?他透過經紀人表示,分數很難打,「事前該準備的都準備了,現場該做的都做完,典禮結束了,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