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揪舞蔡依林笑話受好評 表演太多嚴重超時

主持人「哈林」庾澄慶(左)和蔡依林共舞受好評,東虧西虧,也創造許多好梗。主持人「哈林」庾澄慶(左)和蔡依林共舞受好評,東虧西虧,也創造許多好梗。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晚落幕,主持人「哈林」庾澄慶不囉唆、不廢話,和蔡依林台上共舞也受好評,又憑歌壇好人緣加幽默感,東虧西虧,也創造許多好梗,但卻在最後冷到爆的「香腸攤」橋段破功;宣布退出歌壇的江蕙領「特別貢獻獎」,感性發言當晚最催淚;ASOS則難得在金曲獎合體頒獎,在台上放炮,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今年讓所有得獎者在台上暢所欲言,加上表演節目多,導致典禮時間大延遲,到11點58分才結束,比預訂11點半,晚了近半個鐘頭。

BOXING樂團獲得最佳新人獎時,哈林一直詢問「講完了嗎」。BOXING樂團獲得最佳新人獎時,哈林一直詢問「講完了嗎」。

一年一度金曲盛事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主題強調「台灣味」,播放入圍影片時,放入不少屬於台灣獨特的聲音,如叭噗聲、倒垃圾音樂及電子花車等等,頗具巧思。哈林連莊主持,比去年表現算平穩,但BOXING樂團獲得最佳新人時,在舞台布置準備現場演唱,哈林一直詢問「講完了嗎」,也被批不尊重得獎人;另外,節目快進尾聲時,他請入圍者上台一起擲骰子賭香腸,讓整個會場冷到最高點,更被網友狠酸難笑、浪費時間。

江蕙受頒特別貢獻獎,致詞惹哭許多人,網友們紛紛留言:「可以不要引退嘛」、「爆淚了」、「已哭」等,為當晚最感人時刻。

大小S合體擔任「最佳演唱組合」頒獎人嘴炮全開,介紹「慢慢說樂團」時,小S竟懷疑利得彙、沈志方是否分手,並拿「F.I.R.飛兒樂團」舉例,全場笑翻;小S也虧「新寶島康樂隊」是老人,開玩笑說「這個組合能夠撐多久,要看他們有多養生。」網友認為小S雖愛放炮,但這次有好笑到。

以往典禮限制得獎人發言時間,總是遭垢病,但本屆金曲獎讓拿獎者愛講多久就講多久,加上共有8項表演節目,以致於典禮拖到半夜11點58分才結束,但在節目最後,陳奕迅、張惠妹拿下歌王、歌后,蔡依林獲最大獎「最佳專輯」,也為典禮掀起最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