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當選秀導師 放話擊垮周杰倫

哈林出席環保公益活動,提到周杰倫,放話要在選秀節目上擊垮他。(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在《中國好聲音4》中續任導師,這一季「周董」周杰倫也加入,宣布記者會上那英表示將聯手打周,哈林剛剛出席活動時也說:「能合作就合作,不能合作就擊垮他。」哈林透露,新一季的節目規則改變,可能有一組會全軍覆沒,他阿Q地說:「這也有好處,最後一集就不用去錄了,難到要在現唱表現出投入…我還投炸彈咧。」

不過哈林稱讚周董的歌與年輕世代有共鳴,他以小老弟稱呼周董,「如果不選他(周董),也有不同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