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致電張學友 「第5名又怎樣」

哈林力挺張學友,有信心歌神出席金曲獎。(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剛剛出席海洋拉娜海洋日活動,提到好友張學友以第5名入圍金曲獎,他表示已致電關心,「你也是神來普度眾生,第5名又怎樣!」張回說:「話是這樣講…」

去年擔任主持人的哈林今年再度接主持棒,他自爆「內幕」,笑說說去年接時不知是「打包制」,一次就是2年,於是今年會再次上陣,且在開場表演,他說一人主持雖然壓力大,但2人主持怕拖時間,今年仍舊維持一人秀。

會不會擔心「歌神」張學友因第5名說法不出席?哈林老神在在地說:「他會來的啦!他不來我也是會唱他的歌。」稱讚不同世代對張學友的歌都有共鳴。

對於評審公布入圍順序的作法,哈林表示應示伍思凱脫口而出的無心之舉,只要評審在評選時不受影響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