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簡嫚書喝酒拍戲 宥勝逗留育嬰室

2015/06/22 19:03

簡嫚書(左)上戲前要先喝一杯,卸下心防。(華文創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2015年台北電影節開幕片《菜鳥》將在本周五上映,由宥勝、簡嫚書、莊凱勛與歐陽靖等人領銜主演,但電影都還沒放映,導演鄭文堂卻先大爆演員的料。

鄭文堂表示,簡嫚書飾演社會底層的女性,但短裙濃妝的造型,讓她超ㄍㄧㄥ,上戲前還得先喝酒「放鬆」。而在一場她與男友莊凱勛吵架的戲上,為了要找她情緒的爆發點,真的無所不用其極,他笑說:「這場戲拍到大家都虛脫了!」

莊凱勛(左)現場被導演鄭文堂痛罵,連走路都不會走了。(華文創提供)

而莊凱勛可謂鄭文堂的「老鳥」班底,合作過不少次,這次卻被重新要求,鄭文堂回憶說:「他在一群工作人員面前,被我罵連走路都不會走。」但也說,罵完自己都覺得心痛。

宥勝(右)拍戲愛逗留育嬰室,導演鄭文堂事後恍然大悟。(華文創提供)

另外,鄭文堂也提到,有次臨時新增醫院育嬰室的戲,當時就發現宥勝的表情變了,鄭文堂打趣的說:「他連空檔都逗留在育嬰室東看西瞧,我感覺他真的很愛小孩,沒想到事後就...」笑說原來一切早都「有跡可循」。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