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做一半喊停 夏于喬凍未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宥勝今年升格人夫與人父,今天出席電視電影《結婚禁行曲》開鏡儀式,他在電影中扮演有強迫症的幼稚園園長,被問到要和一群小孩相處,會不會擔心自己的寶貝長大很難控制,他笑說:「每天都跟老婆討論這件事!」

《結婚禁行曲》開鏡記者會,宥勝(右)、夏于喬。(記者胡舜翔攝)

宥勝這次和夏于喬、許孟哲、楊雅筑等人攜手合作,夏于喬將飾演職業是電子花車女郎的單親媽媽,要和宥勝譜出奇妙戀曲,不過宥勝在電影中因為強迫症導致感情障礙,除了有潔癖和某些奇怪的行為,和歷任女友都因為親熱到一半就要去檢查門鎖讓戀情告吹,連夏于喬都笑說:「其他症頭我都覺得OK,但親熱到一半暫停,我沒有辦法!」

《結婚禁行曲》開鏡記者會,夏于喬(右三)跟宥勝(左三)被要求親密互動,頻頻笑場。(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