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凱勛扮狼師 導演嫌太猥褻

莊凱勛之前在《志氣》演出熱血教練。(取自臉書)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銀幕形象正直樸實的莊凱勛之前在《志氣》曾經扮演高中教練,今天他出席《愛琳娜》送早餐活動,聊起最近剛演完以之前轟動依時的「南部特教學校集體性侵案」為背景的短片,他突破尺度扮演性侵女學生的狼師,逼真到連導演都要他:「離我遠一點!」

莊凱勛表示這個角色之前幾乎難產,找不到願意「犧牲」的演員,他看到劇本後也曾一度掙扎,但他認為專業演員應該什麼都可以演,加上性侵議題有助社會大眾了解女性受到的威脅,所以毅然「下海」,沒想到拍戲過程中他演完去看拍攝回放時,對著導演林品君璐出微笑想表示拍得好,林品君竟然又嫌惡又害怕的要他走開,讓他啼笑皆非,不過也因此放心,表示角色塑造很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