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子佼設計有「耿」 早跟耿如爸媽吃飯

2015/06/10 15:22

黃子佼點子多,才華也多,被虧是因家有一「耿」。(記者林映妤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黃子佼今新光三越跨界櫥窗設計展,意外透露本要在端午節前後跟女友孟耿如爸媽吃飯,結果「偷跑」早就吃完啦!他說3小時期間雙方閒話家常,氣氛融洽,但談話內容「偵查不公開!」

他設計9大櫥窗,直說自己「梗」很多,因為家裡有一位有「耿」的人,而且耿如還會幫忙側拍,他笑說:「不然你以為我臉書上的照片是誰拍的?」被問到孟耿如已成賢內助了?黃子佼大笑直說:「我能說不是嗎?這一題是什麼!」黃子佼點子多、才華用不完,今年有10部電影找上門,下半年還要出2本書,分別是勵志書籍跟有關黑膠唱片,他說自己腦子轉不停,連孟耿如都糗他:「你一定要把自己搞那麼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