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東家股份被收購 李光洙、SISTAR成一家

2015/05/20 15:36

SISTAR(左)東家收購李光洙經紀公司股份,雙方成為事業夥伴,將進軍中國市場。(取自OSEN)〔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擁有夯團SISTAR、K.Will等人氣歌手的Starship娛樂經紀公司,宣布收購KINGKONG娛樂100%股份,KINGKONG娛樂旗下擁有李光洙、金汎、李棟旭、劉延錫等演員,是演員專屬經紀公司,雙方透過合作模式成為事業夥伴,將攜手進軍中國市場。

Starship娛樂今表示,和KINGKONG娛樂簽署了100%收購股份的合約,但Starship娛樂透露,KINGKONG娛樂的主要管理階層不會變動,公司將獨立營運,而兩家經紀公司也將透過合作關係,一起拓展亞洲市場。

此外,Starship娛樂4月已與中國大型娛樂公司樂華娛樂簽約合作,為進軍中國市場踏出第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