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大吃宋智孝豆腐 Gary又吃醋啦!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宋智孝和男星卞耀漢甜蜜出席新戲《前女友俱樂部》發布會,讓《Running Man》中配對情侶Gary看了相當不爽,送上宣示主權的花籃。而在昨天播出的《RM》中,宋智孝竟又和「長頸鹿」李光洙親密抱抱,甚至還抱在一起在地上打滾,讓Gary又再次掀翻醋桶。

李光洙在《RM》中緊擁宋智孝,看起來相當曖昧。(翻攝自YouTube)

在昨天播出的《RM》中,李光洙和宋智孝這對「懵光姊弟」搭檔挑戰赤腳走過健康步道,而一大片的健康步道煉獄,讓2人皆驚恐不已。宋智孝雖然已經把腳底踩在李光洙腳背上,但是這條「地獄之路」還是讓2人吃了不少苦頭,更因此緊緊相擁,還不小心抱在一起滾到地上。

李光洙與宋智孝為了順利走過健康步道,不但親密抱抱,還抱著在地上打滾,讓一旁的Gary大吃飛醋。(翻攝自YouTube)

在一旁親眼目睹這一幕的Gary,似乎又大吃飛醋,臉馬上垮下來問:「你們這是在幹嘛呢!」又再次出動宣示自己才是宋智孝情侶搭檔的Gary,引發全場爆笑。而在本集另一個砸奶油遊戲環節中,Gary對不幸被奶油砸了滿臉的宋智孝獻上滿滿關懷,不但拿紙巾溫柔幫她擦拭,還一邊肉麻說出:「我們要重新開始了嗎?」這對「週一情侶」的粉紅互動,真是讓許多粉絲都跟著融化了。

Gary在宋智孝被奶油砸了滿臉後,溫柔拿出紙巾為她擦拭。(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