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王子李光洙 魚頭演電影男主角

李光洙(右二)在電影中的魚頭扮相讓大家都笑了。(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演員李光洙,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擔任固定班底,搞笑不計形象的演出也讓他一炮而紅,在節目中有「亞洲小王子」、「長頸鹿」、「光凡達」等綽號,也常被笑說是「綜藝之神」眷顧的人,總有悲劇降臨在他身上。這麼悲劇的李光洙,去年終於首次確定擔任電影《突然變異》的男主角,和《狼少年》女主角朴寶英,以及首次獲得國際電影節短篇金獎導演權五光執導,李光洙終於走運了讓粉絲好期待!

李光洙曾在節目中特殊化妝成阿凡達。(取自韓網)

沒想到近日網路流傳的電影劇照,卻讓粉絲再次笑翻了,李光洙戴著一顆好大的魚頭,在演員群中看起來十分悽涼,粉絲搞笑回覆:「你演的到底是男主角?還是魚呢?」原來李光洙飾演因為新藥臨床實驗時,身體產生異常的男主角,卻讓愛護他的粉絲又心疼又好笑,質疑:「李光洙的受難時代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電影《突然變異》預期下半年在南韓上映,屆時粉絲就能見到李光洙的另類「魚」演技。

李光洙擁有大批粉絲喜歡。(取自李光洙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