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陶喆老婆賢慧做越南春捲 滿足他的胃

2015/04/19 14:38

除了老婆貼心,陶喆說岳父、岳母也常準備補品讓他調養身體。(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陶喆今出席「愛在四月天」演唱會獻唱,透露老婆Penny學會做越南春捲,口味逼近他在美國很愛的越南餐廳料理,大讚老婆手藝讚,還誇老婆:「她成長,變賢慧了,我也要成長,人生要長大。」

陶喆說,廚房是家的中心,小時候吃飯,老爸陶大偉就常在廚房給他機會教育。(記者陳奕全攝)

今天包括陶喆、梁文音、張芸京等眾多藝人,都將出席「愛在四月天」演唱會,陶喆獻唱《因為愛》等歌曲。陶喆再次被問到何時想當爸爸,他說:「順其自然。」但也透露他和老婆都有為「做人」努力注意彼此健康,有一次老婆還特別親自熬燉蛤蠣湯給他喝,他說:「我知道這對男人很好,但我怕腥味。」還好Penny放了很多薑絲去腥味,陶喆全部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