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新婚2個月開唱 小三亂入

陶喆婚後首次在台北公開獻唱,呼籲要愛護任何動物。(記者趙世勳攝)陶喆婚後首次在台北公開獻唱,呼籲要愛護任何動物。(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陶喆昨天在華山Legacy參與「世界動物日公益音樂會」演出,這是他婚後首次在台北公開獻唱,陶媽媽和陶喆新婚老婆Penny都在台下欣賞,一起支持這場有意義的演出。

陶喆的媽媽(左)和新婚老婆Penny(右)都在台下欣賞,挺身支持「世界動物日公益音樂會」。(記者趙世勳攝)陶喆的媽媽(左)和新婚老婆Penny(右)都在台下欣賞,挺身支持「世界動物日公益音樂會」。(記者趙世勳攝)

有趣的是,陶喆和老婆才新婚2個月,昨演唱會上主持人多次唸到贊助商送的福袋,廠商名稱中有「小三」兩字,因此陶喆也笑說,怎麼一直聽到「小三」,怪怪的。

陶喆以吉他自彈自唱「找自己」、「普通朋友」等歌曲,他誇台下歌迷來支持演出太酷了,呼籲要愛護任何動物。Dream Girls昨也獻唱,透露將一起出書,談4年的成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