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J東海28年沒女友 銀赫:但___很多

2015/03/07 20:19

銀赫(左)和東海的新專輯一出就登上各大排行榜。(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uper Junior」中人氣超高的成員東海日前在電台節目中透露,自己從出生到現在,從未交過女朋友,不料卻被銀赫補刀:「但是Some(曖昧的對象)大概有200次!」

東海(左)和銀赫是粉絲心目中的「一對」。(取自Instagram)

由東海和銀赫組成的「SUPER JUNIOR-D&E」最近帶著新曲回歸,新專輯《THE BEAT GOES ON》一發行就在世界各地登上各大排行榜,成績十分出色。東海和銀赫日前上同團成員厲旭的電台節目宣傳,東海在介紹主打歌時有感而發,透露自己其實沒有交過女朋友,不料卻被隊友狠虧。東海和銀赫是同年朋友,兩人平常就互動親密,被粉絲稱為「赫海」,兩人的組合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