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江蕙票有多難買?周星馳告訴你

2015/01/07 18:59
網友把周星馳餐風露宿排隊買票的電影橋段拿來惡搞。(圖擷自YouTube)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江蕙「祝福」演唱會引發民眾瘋狂搶票,試圖闖進寬宏辦公室,還出動警察進駐。網友華正群將周星馳「破壞之王」的片段,改編成「江蕙演唱會的門票有多難買?」影片中有警察拿機關槍掃射購票民眾的搞笑情節,現實中則有排隊民眾罵警察。

在這段搞笑影片中,周星馳為了江蕙的票徹夜排隊,就連大奶妹穿低胸小可愛誘惑他,他都不為所動。但門票秒殺,最後兩張票也被黃牛搶走。最後他孤單失意的坐在售票端點門口,竟然出現號稱有千張票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讓周星馳開心大喊:「我愛你!」諷刺笑果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