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票賣成社會事件」民眾高喊:二姊幫幫忙

購買江蕙演唱會門票民眾爆發推擠衝突 警方介入維護秩序(記者潘少棠攝)購買江蕙演唱會門票民眾爆發推擠衝突 警方介入維護秩序(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語天后「二姊」江蕙「祝福」演唱會,今天發售台北最後4場門票,但中午開賣以來,現場依舊混亂,有民眾叫囂:「賣票賣成社會事件!」警方現場鎮守維護秩序,場外民眾則頻頻高喊:「二姊幫幫忙!」

 據了解,二姊昨晚在家中看新聞報導,心情非常差,尤其看到某媒體拍攝工作人員暗示黃牛在哪的畫面,二姊非常憂心工作人員安全。

 雖然拿到號碼牌的民眾已陸續買到票,但是仍有民眾想鑽漏洞,企圖從大樓後門偷闖入買票,立即被保全發現制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