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被嗆飢餓行銷 方文琳反擊:別口出穢言

寬宏門口聚集購買江蕙演唱會門票民眾。(記者潘少棠攝)寬宏門口聚集購買江蕙演唱會門票民眾。(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台語天后「二姐」江蕙日前突然宣布退出歌壇,演唱會也因此一票難求,今天「鄉民女神」qn(黃拉結)在臉書嗆江蕙是在搞「飢餓行銷」,對江很不屑。藝人方文琳下午在臉書反嗆,「請不要買不到票就口出穢言!」

藝人方文琳在臉書反嗆鄉民女神qn,並呼籲大家心平氣和別口出穢言。(圖擷取自方文琳臉書)藝人方文琳在臉書反嗆鄉民女神qn,並呼籲大家心平氣和別口出穢言。(圖擷取自方文琳臉書)

qn今天在臉書嗆江蕙,根本是商業操作、飢餓行銷,還說經紀人陳子鴻「假掰」,對此方文琳在臉書反擊她。

方文琳臉書寫道,江蕙對歌迷連夜排隊相當心疼,「有需要炒作嗎?」並強調若江在演唱會最後一場才宣布,只會讓大家更錯愕、難過,要大家「不要買不到票就口出穢言!」

方指出,江蕙是愛歌迷、尊重歌迷才會告知退出,讓歌迷一起和她在舞台上畫下完美句點。方文琳希望粉絲給江蕙祝福,讓她不要在因為演唱會、專輯,而有壓力地過日子。並呼籲大家應心平氣和。

方文琳臉書全文:

請不要買不到票就口出穢言!

所有所有辛苦的你們支持排隊,二姐完全心疼在心裡……而且她有需要炒作嗎?

如果她真的在最後一場才說不就更留下大家的錯愕而更難過…

她愛你們尊重你們才告知,讓大家可以跟她一起在舞台上為她一生奉獻給歌壇的一切美好畫下完美句點。

所以我們也該給予祝福,讓二姐往後過她輕鬆自在不要為了演唱會或專輯而有壓力的日子不是嗎?

祝福大家心平氣和的。

相關連結請見︰

方文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