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粉絲煎熬搶票 江蕙滿懷罪惡感

江蕙封麥演唱會掀起搶票風波,經紀公司決定北高加場,滿足粉絲。(喜歡音樂提供)江蕙封麥演唱會掀起搶票風波,經紀公司決定北高加場,滿足粉絲。(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原本希望透過「祝福」演唱會,在「封麥」之前留給粉絲最美好的回憶,可惜這幾天因為太多歌迷搶不到票,怨聲載道,二姊心疼粉絲,自認罪惡感,除希望改善售票系統,也呼籲黃牛要拿出良心,不要藉機斂財。經紀人陳子鴻昨宣布,台北、高雄都會再加場,希望滿足更多粉絲。

江蕙6日凌晨PO文,希望寬宏快快改善售票系統。(取自臉書)江蕙6日凌晨PO文,希望寬宏快快改善售票系統。(取自臉書)

求寬宏售票改善 盼黃牛有點良心

江蕙準備了1500份的早餐,給排隊的粉絲。(專案組攝)江蕙準備了1500份的早餐,給排隊的粉絲。(專案組攝)

看到粉絲為了買到演唱會門票,身心俱疲,黃牛又不斷炒高票價,二姊心情也大受影響,6日凌晨2點半左右上臉書發文:「寬宏售票,求求你們快快改善吧。 黃牛黑牛,求求你們有點良心吧! 實在不忍心看到歌迷朋友這樣一路煎熬折磨。」她還放上寫著「覺得罪惡感」的心情符號,看得出內心也不好受。

現場排隊買票的粉絲比第一天多出5倍。(記者陳慧玲攝)現場排隊買票的粉絲比第一天多出5倍。(記者陳慧玲攝)

昨天一早,二姊和寬宏共同準備1500份早餐給現場排隊歌迷,豆漿、米漿、蘿蔔糕、蛋餅,希望能聊表心意。

可惜的是,門票實在太難買,粉絲憤怒的心情蓋過二姊的貼心,在台北寬宏辦公室外現場排隊的近3千民眾,情緒浮動,一整天發生多起衝突。

二姊經紀人陳子鴻也代表主辦單位向所有歌迷致歉,希望售票系統獲得改善後再宣布加場的場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