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批寬宏黑箱 網上號碼牌拍賣10萬!

有民眾不滿寬宏現場及網上竟開始拍賣號碼牌,氣得上陳子鴻臉書陳情。(取自陳子鴻臉書)有民眾不滿寬宏現場及網上竟開始拍賣號碼牌,氣得上陳子鴻臉書陳情。(取自陳子鴻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天后江蕙「祝福」演唱會門票搶購風波不斷,昨南北寬宏現場皆爆發衝突,粉絲質疑寬宏的贊助商全聯包太多票,導致歌迷買不到;而昨寬宏也宣布將已接續方式賣票,即昨在現場叫號248號買到票,今從249號開始賣票,歌迷不用餐風露宿,但網路上因此掀起賣號碼牌,喊出「隨意選不怕沒票」,號碼牌價格飆至10萬。

據《蘋果日報》報導,歌迷不滿寬宏疑把門票都留給贊助商全聯,痛批「黑箱作業」,寬宏表示為贊助商保留三成的票是國際慣例,並無違法,但是雙方已簽訂保密條款,不能透露贊助金額,外界估計贊助應逾1000萬。

而演唱會售票亂象不斷,陳子鴻雖已允諾加場,但歌迷還是深怕買不到,昨寬宏宣布以接續方式賣票,今日第1順位是249號,昨晚間網拍就出現拍賣號碼牌的狀況,250、251、252號的號碼牌,一張要價10萬,隨後商品已從拍賣網站下架,還有民眾在陳子鴻臉書留言現場有人販售號碼牌,一張一萬,直呼太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