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評家籲歌迷 挺江蕙買正版

知名樂評家焦元溥表示支持江蕙的歌迷,不妨可以購買江蕙的正版影音產品。(圖擷取自焦元溥臉書)知名樂評家焦元溥表示支持江蕙的歌迷,不妨可以購買江蕙的正版影音產品。(圖擷取自焦元溥臉書)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台語天后江蕙宣布「封麥」,最後一場巡迴演唱會「祝福」一票難求,甚至歌迷為買票差點暴動,因買不到票,竟然有民眾開始埋怨江蕙,對此,樂評家、歌手張懸之兄焦元溥於臉書上呼籲歌迷,支持江蕙不妨可以購買她的正版影音產品。

焦元溥看到不少民眾因為買不到票,網路開始出現憤懣江蕙的聲浪,甚至質疑江蕙於演唱會前宣布封麥是為了宣傳,焦元溥說他雖非江的歌迷,但很同情她,並認為江蕙宣布封麥原因,不見得是為賣票宣傳,而只是單純希望利用這16場演出的機會,向長年愛護她的歌迷好好道別。

對於售票屢屢出狀況,焦元溥也直言應是團隊執行出了大問題,但他也呼籲歌迷也可以用購買正版影音產品的方式,表達對江蕙的真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