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隊又吵了!江蕙演唱會最後賣票日戰況更激

購買江蕙演唱會門票民眾。( 記者潘少棠攝)購買江蕙演唱會門票民眾。(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才剛要整隊,現場又吵起來了!江蕙「祝福」演唱會今天進行最後賣票,距離12點開賣越來越逼近,寬宏現場正進行整隊,沒想到又是一片混亂爭執聲,由於今天是最後售票日,搶票戰況將更激烈。

 寬宏表示,昨晚緊急調配伺服器,因此民眾也發現,從昨天深夜一直到今天上午11點多,寬宏售票系統網站都是順暢的,寬宏也呼籲民眾,今天可以試著去四大超商現場機台購票。不過,上午11點半過後,民眾發線寬宏售票系統網又當機,質疑順暢根本是假的。

 昨天號碼牌發放人數多達2500人,最後買到票的是248號民眾,目前249號民眾居購票第一順位,首批排隊民眾已被帶往辦公室。

 昨晚抗議不斷,寬宏今天不再開放媒體進入辦公室拍攝,保全也守在樓下維持安全秩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