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蜘蛛人因「出櫃宣言」挨轟 本尊這樣回應....

安德魯加菲爾德(前)先前因大膽的「出櫃宣言」引發爭議。(翻攝自National Theatr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在與一同演出《蜘蛛人》的女星艾瑪史東和平分手後,似乎就有些「轉性」,不只在今年初的金球獎上與「死侍」萊恩雷諾斯上演了驚天動地的火辣男男激吻,日前更突然自爆是「沒肢體行為的GAY」,嚇壞眾人。雖然他事後馬上澄清自己性向沒變、只是因為在《天使在美國》劇作中扮演了一名被確診罹患愛滋病的男子,揣摩心境後對於同性戀一事接受度很高、不排除未來有機會「覺醒」,但是仍依然因此舉慘遭砲轟,他本人之後也對於網友的謾罵做出了回應。

安德魯加菲爾德(右)最近在劇作《天使在美國》中,飾演一名被確診罹患愛滋的同性戀男子。(翻攝自Gay Times Magazine)

雖然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出櫃宣言」展現了自己對於成為同性戀族群一份子的高包容度,但是部分LGBT族群卻對此大感不滿,認為他根本只是在公開消費酷兒族群,還酸他:「那我也是沒有隻體行為的異性戀囉」、「拜託直男演員們停止這樣的鬧劇吧!」對此,日錢安德魯加菲爾德在接受BBC《Newsbeat》訪問時,就表示自己的意思好像遭外界曲解了,他澄清:「我的發言只是想要敘述我有多渴望能拚盡全力演出這個角色,以及將我自己沉浸在一種我很仰慕的文化當中,而整個討論也只是與劇作有關,同時表現出我有多感激能夠參演這樣一部深刻的作品。」

安德魯加菲爾德(左)對於能夠出演這樣一部作品感激不已,也拚盡全力想演好。(翻攝自Playbill)

安德魯加菲爾德更形容《天使在美國》這齣劇是一封「獻給LGBTQ族群的情書」,而過去一向都相當力挺酷兒族群、時常公開為他們發聲的他,也表示:「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要用盡各種方式來維持世界會繼續為了LGBTQ族群而轉動,這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且令我感覺受到歡迎的群體。」

安德魯加菲爾德(左)過去一向都相當力挺LGBTQ族群、時常公開為他們發聲,之前甚至參加了倫敦的同性戀大遊行。(翻攝自BeautifulBall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